遂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90后都喜欢的婚房风格 超前卫的设计理念

来自:sn.zhuangyi.com日期:2020-07-30 10:35:01
结婚是人生中的重要大事,筑起两个人的爱巢—婚房,关于婚房很多人都喜欢设计成自己心中的样子,但是婚房的装修,装修小白真的可以搞定吗?婚房设计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包括自己家庭成员的构成,只有明确了自己婚房的居住情况和风格才可以。

如果想自己的婚房设计与众不同,那就要有着自己的婚房设计理念,和遂宁装修网一起先来鉴赏一下不同风格的婚房设计效果图吧!这样的设计风格你会爱上吗?

婚房设计效果图

婚房设计效果图

接下来,就跟大家说说怎么按照需求装修婚房!

01 明确婚房的居住情况

怎么明确呢?得要考虑好这几个问题:

婚后的生活计划:孩子的问题,长辈的问题,以及未来是否会更换更舒服的房子。

再针对居住需求的个性化,进行设计装修:

一、是否要孩子

①丁克一族,只要浪漫的二人世界——怎么舒适怎么来

这样的家庭在装修的时候,只要至少保留一个卧室就可以。

其他居室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成各种想要的功能区,如书房、衣帽间、健身房、影音室……让家居更加舒适。

②会要孩子,或过几年还会要二胎——至少多留一间卧室

如果是要孩子的,一定要提前把孩子的房间预留好。

儿童房选择了榻榻米+书桌的设计,在孩子长大之前可以做书房使用,等孩子上学了,与父母分房睡的时候,就可以兼顾居住和学习。

婚房设计效果图

如果准备要两个孩子的呢?分两种情况,同性别的孩子和不同性别的孩子。

同性别、年龄相近,可以考虑两人共住一个房间。如果是同性别,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就需要准备两个儿童房了。

如果计划要两个异性孩子,那更不要说了,必须准备两个房间,这样包括主卧在内,就要求家里至少要有三个房间……

婚房设计效果图

为了结婚,花光积蓄来买的七八十平二居室,想要三房?我没钱!

房子面积大不了,难道房子还不能改“大”?从设计入手,结合需求进行改造,一房改两房不是问题。

要怎么改?欢迎来撩我们的设计师啊~

二、是否跟父母住

与父母一起住,必须要给父母准备一个房间。

另外,新婚时很多人都是二人世界,等到有了孩子,父母长辈会过来常住或照顾,这时候需要考虑的就更多了。

婚房设计效果图

如果是三代同堂的家,那就需要想一下设计需求的问题了。

毕竟住的人多了、住的久了,东西也会越来越多,收拾起来也没有这么容易。

储物收纳、共用区域、私密空间等这些问题都要做好规划。

婚房设计效果图

02 明确婚房装修结合个性

异域情调型

与心爱的人在一个浪漫的生活空间,即使是粗茶淡饭也是小美满。

独具异域情调的法式风、自然舒适的度假风......能为婚姻生活增添一丝浪漫情趣。(在家也是蜜月)

婚房设计效果图

婚房设计效果图

极简舒适型

极简风格,这样的家居环境简洁、干净,便于打理,而又显得格调十足。

大面积的白色墙面与精致的软装搭配,来共同塑造出一个素简的新婚房,令家居环境充满慢调的优雅、舒适。

婚房设计效果图

婚房设计效果图

婚房设计效果图

内敛时尚型

高级灰,不张扬也不简单的色彩,却总能演绎出高雅与奢华的极致魅力。

大面积运用高级灰,如果觉得单调,想在沉稳中保有一丝新婚的热闹,就加入少量明度低的肉粉色、红色等单品点缀,为空间添加活泼与青春。

婚房设计效果图

婚房设计效果图

婚房设计效果图

自然唯美型

很大一部分新人都醉心于自然之美,渴望置身其中感受宁静与清新的氛围。

原始、自然的红砖墙,清新的黄、绿、红等自然色调,合理设计好看也很有个性。

当然是少不了来自于自然的青葱绿,保留朴实的植物造型,或者一抹靓丽的柠黄,总之一切返璞归真的创意在这里都很美好。

婚房设计效果图

婚房设计效果图

婚房设计效果图

关于婚房设计你有什么想法呢?如果你想把婚房设计的更加温馨和浪漫的话,就可以借鉴以上四种装修风格,当然了这也需要你考虑好自己以后的居住情况哦!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