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别人家的卧室材质设计 看看有没有你种草的?

来自:sn.zhuangyi.com日期:2020-09-04 18:12:25
相信很多人在装修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疑问,现在极简主义大肆横行,大白墙似乎已经成为了标配,但是多色彩+材质的组合方式打破了这种固有的空间观念,特别是卧室背景墙的设计,整体的格调似乎更富有意义,让我们的生活更有情调了!

卧室背景墙设计的出现赋予了空间的新定义,快来和遂宁装修网一起来领略感受下它的魅力吧!不同的卧室材质分析对比,加以不同色系的呈现方式,你会喜欢吗?

墙面装修,用什么材料好?

相信许多人装修的时候都会有这样的疑问,现极简主义大肆横行,大白墙似乎成了标配,家居想要个性创意,还得多种色彩+材质组合才能增加空间的层次感,让生活更有情调。

今天就分享下卧室设计案例,看看是否能入您的法眼。

神秘黑色系卧室

卧室材质分析

黑色,一向都是具有神秘感的颜色,暗色系的卧室不被大众所接受,却不能怪在颜色太深沉上,而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搭配法则。作为最纯粹的色彩,感染力超越任何色彩,酷酷的黑色系卧室文雅中带着一丝帅气。

质朴木质轻奢卧室

卧室材质分析

北欧、日式也并不是一定要白色墙面,木质的温暖更适合家居生活,回归生活的质朴,卧室采用木质背景墙,配以暖色光源,伴你轻松入睡。

蓝绿色系卧室

卧室材质分析

设计的作用的就是通过合理的布局让空间最大化,看腻了黑白灰的墙面,不如换点清新的蓝色、绿色系吧,再来点精心挑选的装饰画,一定耳目一新。

其他材质卧室

卧室除了这些,还有LDE灯、色块、壁画等各种材质灵活运用,彰显独特的个性与美感,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无论是什么样的卧室设计,最主要的目的是提供给我们良好的睡眠环境,如果说这样的卧室设计也是你想要的格调和韵味的话,快快收藏起来get同款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