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女文青的复古时尚美居 美式混搭北欧风格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6-01-12 15:00:01
新房子让人眼前一亮,就好像一贯风格清新的小少女突然长大变得成熟野性一样,新家复古味道浓郁得化不开。美式复古加上北欧风格,单一个风格我们都觉得惊艳,何况两种风格结合呢?

新房子让人眼前一亮,就好像一贯风格清新的小少女突然长大变得成熟野性一样,新家复古味道浓郁得化不开。美式复古加上北欧风格,单一个风格我们都觉得惊艳,何况两种风格结合呢?

 客厅搭配

气质出众的红棕色让这所房子变得更加成熟稳重,新家具自然不少,然而旧物的影子还是随处可见,只要仔细寻找,总会发现它们的影子。善用新旧资源,是业主布置新家的原则。旧木头箱、旧钟、黑白几何大地毯依旧在,棕皮沙发、抽象裸女画像又为复古的北欧风混进了自由奔放的嬉皮士灵魂,在不甘寂寞的大树枝衬托下透露着新生活的写意。

1 旧物新用

善用新旧资源,将旧物挪个位置,与新家具巧妙搭配,混合出新的化学变化。

2 大型的枯枝做装饰

不加修饰的枯枝作为家中最自然的装饰,透露着几分不羁的态度。

工作间搭配

办公的地方和客厅依旧混合在一起,房间虽然够用,但业主更喜欢在宽敞的客厅里工作的感觉。这里偶尔兼做内景拍摄棚,简洁流畅的钢木线条,不加多余的修饰,桌椅都带滚轮,方便拍摄时移动,双层搁架上聚集了动物标本、骷髅头、各式摄影作品、古灵精怪的小物件,必要的时候,它们还都是摆拍的好帮手。

1 可灵活移动的家具

带滚轮的桌椅在办公区非常方便,方便拍摄时移动,对于摄影爱好者的主人公来说非常实用。

2 体现个性的装饰品

简洁的钢木搁架聚集了不少古灵精怪的小物件,展现主人的特殊品味。

休闲空间

抛开工作聊到吃,业主强调自己非常传统,连出国旅行都要自己做饭才觉得舒服,分享美食的地方情调尤其重要,在传统的红黑白里增加一些精心挑选的变化,垂挂的树枝吊灯,仿佛装了一整个世界的地图长椅,速写画作和精品家具,样样都不马虎,每一件宝贝都刻了一段岁月,有种甩不开的浓稠,配上清淡的薄纱窗帘,一切刚刚好。

1 复古的自然感

树枝吊灯、地图长椅、墨色斗柜,打造既复古又自然的休闲空间。

2 工业风吊灯与黑板

工业风格吊灯加黑板墙,把角落打造成咖啡馆般的休闲角落。

卧室搭配

回归生活的业主,追求也非常随性简单,新家不做很复杂的收纳规划,收藏的物品多了,索性将一个房间做睡房,另外两个小房间当储藏室。旧客厅的和风布帘和鹿头装饰保留下来,加上日式的格栅,多了几分悠闲的味道,柔软的长绒毛毯搭低饱和度的黄,仿佛来到这里就能卸下一层硬壳,直奔软趴趴的内在。

1 暖黄色与黑色对比

低饱和度的黄与黑的碰撞使用,为这个空间增添了不凡的气质。

2 和风布帘搭配日式格栅

旧的和风布帘与日式格栅搭配,北欧与日式的混搭,是卧室的一大装饰亮点。

了解更多装修方面的知识,关注遂宁装修网站,这里有很多关于装修情况及装修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