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时尚摩登的天鹅绒家装元素运用 装修界的颜值担当

来自:sn.zhuangyi.com日期:2020-08-25 10:47:28
夏天即将过去,我们迎来秋冬季节,天鹅绒面料成为秋冬季节炙手可热的时髦元素,我们平常在街上、时装场等地方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它高贵典雅的外观,柔软的触感,浑身散发着低调奢华的贵族气息,让我们的家装设计变得惊艳动人。

天鹅绒面料有着浑然天成的气质和属性,不经意间就会抓住我们的眼球,和遂宁装修网一起来看下天鹅绒元素设计在家装中的运用吧!简直让设计师们欲罢不能。

在中世纪和文艺复兴时期天鹅绒几乎全用真丝面料,高贵的光泽感和温暖的触感,让那时的贵族十分喜爱 。而绿色的天鹅绒 ,不但能突出这种复古感,而且与现代的简约家居风格搭配起来也十分融洽。

天鹅绒元素设计

绿色的沙发和靠垫,可以让人忽略了秋冬的萧肃之感,与整体素净的空间形成对比的同时,成为空间里的聚焦中心。

天鹅绒元素设计

绿色的沙发在整个简约的空间里非常醒目,与毛绒地毯、编织的蒲团和柳条边桌组合,更显清新自然。

天鹅绒元素设计

天鹅绒的柔软触感,让空间多了几分温柔舒适,让整体看上去更高级。

1、蓝 色

它让人联想起诗人的温柔多情,眼波流转无限的光泽。在传统印象中,大都数蓝色家居给人的感觉都偏向冷静,冷峻的感受 ,而天鹅绒却不同,它更多给人一种华贵的时髦感,绒绒的触感也让人觉得多了一丝暖意。

天鹅绒元素设计

蓝色天鹅绒,经典浪漫的味道,天空的颜色,柔顺触感及光亮色泽让每一份休闲时光都如此惬意。

天鹅绒元素设计

蓝白色间的跳跃,跃跃欲试的夺目,给人一种无法抗拒的诱惑感。

天鹅绒元素设计

富有光泽感的蓝色和黑色配色的天鹅绒,为古典空间增添一丝摩登的气息。有种让简单的装饰变得丰富起来的魔力,提升空间的气质。

2、烟 粉 色

热爱粉色,却又害怕甜腻感,选择烟粉色的天鹅绒。不光带着甜美,还夹杂着成熟的性感,与白色的家具搭配在一起给人浪漫又温馨的感觉 。

天鹅绒元素设计

沙发的颜色是客厅的主色调之一,不妨试试换成粉色的,和白色的墙壁很搭调,或是大胆的加入金色的元素,很是别致。

天鹅绒元素设计

不喜欢深沉的颜色,不妨考虑烟粉色。烟粉色的沙发搭配中世纪摆画,让人仿佛回到了十六世纪的欧洲。

天鹅绒元素设计

丝滑的触感,典雅迷人,加上墙面的水彩画给平日添加了一份灵动之气。

3、姜 黄 色

天鹅绒的美妙在于细微的闪烁感 ,会给整体感觉带来全新的感觉。素雅的单色绒面,赏心悦目的同时,更为肌肤带来细腻柔滑的触感。

天鹅绒元素设计

不论是大件的沙发还是体型小巧的椅子,简洁大方的造型都足够亮眼。加上天鹅绒材质独特、有光泽的颜色,完全符合了一个摩登家的要素。

天鹅绒元素设计

姜黄色的丝绒沙发搭配蓝色的墙面,让原本清淡的整体风格多了一抹明亮,心情也跟着舒畅起来。

天鹅绒元素设计

丝绒虽然看起来质感高贵优雅,但不管是在奢华欧洲宫廷风,还是在极简北欧风的家居空间中,它都能完美融入其中。

天鹅绒元素高贵典雅,现在成为了很多别墅装修的首选搭配,如果你也喜欢这样的家居设计的话,就让天鹅绒元素完美的融入到你的家装设计之中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