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屋面防水施工 屋面防水措施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03-12 11:39:29
房屋出现渗漏是现在很多小区都会出现的问题,房屋渗漏问题也是许多业主投诉的问题之一,那么房屋面防水施工要怎么才能满足不渗漏的要求呢?小编今天收集了一些屋面防水施工的一些措施,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很多人都住上了楼房,那么就会面临一个屋面防水的一个问题。随着先在建设技术越来越先进,但是防水技术越来越更不上节奏。屋面防水就成了一个大问题。也是众多房产业主投诉的主要问题之一。房屋防水不仅仅影响了房屋寿命更是影响了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健康。对于屋面防水应该注意一下几点。

设计:

因素对于最开始的因素,也是屋面渗漏主要的原因之一。如果设计不足的话就算用再好的工人再好的材料一样会发生渗漏现象。所以说好的设计很重要,必须要细腻而且要严格设计。

措施设计的措施只能在设计当时指出,过后补救的话就只能从新设计一番,更是麻烦。所以设计的补救一般就只能在当时就指出来。

材料:

因素:对于材料方面的话,前几年我们国家的技术有点落后,所以市场上的材料很多都比较的劣质,还有就是国内市场上假货比较多。容易买到假货。

措施:应严格控制检查材料真假和材料的质量。并且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选用比较好的材料。如此才能有效的防止。

施工:

因素:在好的设计也必须要有很好的施工才能算是一个好的工程,所以施工比设计都重要。一些不负责的施工人员可以会影响屋面渗漏的现象。和施工技术不到位造成。

措施:因该严格施工,严格监督施工。施工技术应该合服要求。最好是专业的施工人员。
    总 : 房屋面防水施工方案和措施就是以上三点,引起屋面漏水最根本的原因也是以上三点。屋面防水是个大问题,因该重视。很多房地产公司都是只负责吧房子造出来然后就不管其他的了。加上屋面防水技术也不完全所以才造成屋面漏水。关于屋面防水施工方案和措施大致就是以上说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了解更多装修资讯,关注装修论坛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