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质量与品牌的保证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4-11-11 17:36:25
大家历尽千辛看房的复杂步骤以后,终于买上了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买房是好事,可是装修过程委实让人心烦,装修的工序非常的繁杂,选择地板是大事,因为地板可能会跟随这套房子一辈子。大部分人会在网上搜索地板十大品牌,也许你搜到的已经是几年前的排名了。出于对装修的爱好,笔者特地翻阅了一些资料,在往年销量、口碑、质量、性价比等方面对十大品牌进行了排名与比较。这是2011年中国木地板品牌十大排名最新最完全的。
   大家历尽千辛看房的复杂步骤以后,终于买上了称心如意的好房子。买房是好事,可是装修过程委实让人心烦,装修的工序非常的繁杂,选择地板是大事,因为地板可能会跟随这套房子一辈子。大部分人会在网上搜索地板十大品牌,也许你搜到的已经是几年前的排名了。出于对装修的爱好,笔者特地翻阅了一些资料,在往年销量、口碑、质量、性价比等方面对十大品牌进行了排名与比较。这是2011年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最新最完全的。

1.圣象:
   历史悠久,老品牌。年销量几百万平强化地板,质量控制体系国内一流,拥有全国最大的地板服务网络,并率先推出“圣象地板管家”这一服务品牌。如果有钱,我建议你用圣象地板,它的负离子功能确实能净化室内空气,是N年的地板品牌了。但如果手头因装修有点紧,我建议你别买圣象地板,太贵,同样产品比别人价格高45%以上,而且要全部交清。
2.安信:
   安信地板是地板业的龙头企业,雄踞地板行业18年,属于行业的一线品牌,文化底蕴十足,实木地板的基材比其他品牌要好些。是世博会、亚运会的地板赞助商,波兰馆的指定供应商。安信地板的材种主要产自巴西、南美、非洲等热带雨林。国内分部建立了几个大型的生产流水线。安信是由美国凯雷集团投资。2011年央视标王,中央电视天天播出。性价比较高,价格非常实惠,是大部分的人首先品牌。据说2010年安信地板销量据地板业榜首。
3.大自然:
  大自然系列实木地板,市场口碑一直不错。显著优点是环保性能比较好,安装现场的气味来看,没有刺激性气味,基材也比较细腻。另外地板花色的选择比较多,但是很多人说它的硬度不如德尔。

4.菲林格尔
   一家来自德国的技术型企业,落户中国十年,颇受消费者好评,也为业界所推崇。走时尚型路线,追求花色多样,品质较好,能与圣象媲美。相应的,成本较高的菲林格尔在价格方面比圣象还要高,属高档产品。同样,适合经济宽裕、追求时尚的家庭选择。
5.德尔:
   中方控股的中加德合资企业,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木地板生产企业,涉足领域涵盖地板、地产、物流、教育、投资等。拥有来自德国、意大利等国家进口成套地板生产流水线,年产能丰富,品质服务良好,市场份额较高。主要推广“猎醛”技术,也是环保健康地板地位,综合来讲,德尔算是一个不错的地板品牌。
6.生活家:
   国内领先实木复合地板生产企业,且为该品类领域的创始者和开拓者,拥有强大资金链和资源供应销售网络健全,品质服务到位。其仿古地板系列声名远播,且申获国家专利,在消费群中颇受好评,是一家综合实力强、业界地位甚高的地板企业。
7.莱茵阳光地板:
   莱茵阳光是德国柯诺Krono木业集团在中国推出的强势品牌,延承了柯诺国际化发展的思路,依托全球制造优势,走国际化路线,演绎欧洲简约风尚,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可以信赖的受人喜欢的产品。
8.升达: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地处中国西南门户大城市——四川成都。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竹地板等木地板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林木种植业务。
9.吉象:
   吉象强化地板的花色不多,其用的是自已的基材,包括圣象地板广东地区的都是吉象工厂加工的,至今连续3年被评为全国免检产品。但也有消费者称其环保性能不好。
10.扬子:

    扬子地板的防潮效果挺好,相对于同类型的产品,它的价格也不是很贵,很适合工薪阶层。企业是地板行业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比较具有实力。

了解更多家居建材,关注遂宁建材网!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